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2014年400来电量狂飙突进 下半年同比上涨256%

——2014年年度六安楼市白皮书之400电话盘点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5-01-08 13:47

[摘要] 2014年六安房天下400电话来电量共计1.64万通,其中上半年来电量为0.46万通,下半年来电量为1.18万通,同比上涨256%。2014年房天下400电话来电共涉及168个楼盘项目,从3月份进驻六安以来,日均来电近60通。

一、房天下400来电概况

2014年六安房天下400电话来电量共计1.64万通,其中上半年来电量为0.46万通,下半年来电量为1.18万通,同比上涨256%。2014年房天下400电话来电共涉及168个楼盘项目,从3月份进驻六安以来,日均来电近60通。

2014年六安楼市成交量同往年相比略有下滑,而从房天下400电话来电量看,走势却是呈逐日上扬趋势,同比2014年上半年大幅上涨。对比上下半年400电话情况,可以看出从自从下半年“限购取消”“限贷松动”“央行降息”等与房地产密切相关的政策相继出台,市场氛围热度持续上涨,而400电话这一体现购房者主动需求的数据指标,也很好地说明了在楼市政策开放的情况下,购房者更加主动与积极。

二、房天下400来电分析

1、房天下400来电单月走势

上图显示,2014年房天下电话月来电从3月开始基本呈上升趋势,除了6月和10月有小幅度缓慢下滑趋势以外,3、4、5月缓慢上升,7、8、9三个月开始了下半年的高速增长趋势,在2014年的后两个月里更是上升到高峰

2014年月均房天下400来电约1640通,12月400来电量达到全年高的近2500通。2014年上半年与2014年下半年月来电走势相距甚远,下半年后几个月达到当年高点,相信未来仍是持续增长,上扬趋势不会过快衰退。

2、房天下400来电区域占比

上图显示,2014年六安房天下400电话区域来电量以金安区和裕安区居首,霍邱紧随其后占据相当一部分份额,来电量占比分别为34%、28%和23%。可以看出市区的400电话来电量要好于周边县镇,这也表明目前六安房地产市场的需求主要集中在市区,不可忽略的是霍邱的来电量远超出周边乡镇,潜力巨大。

近年来城北和城南政务区因为优质的生态环境与较为完善的基础设施,吸引众多品牌房企相继进驻,这也成为市区400电话居各区域之首的主要原因。而霍邱作为离市区较近开发完善的周边县镇,不仅存在较为成熟的商圈板块,同时也是刚需价格项目较多的区域,因此吸引了大量市场需求。

3、2014年房天下400电话外地来电百分比

2014年六安房地产市场的项目也同样受到外地置业者的关注,其中400电话外地来电占比前三的城市:上海、深圳、北京、广州,来电占比分别为21%、17%、15%、12%。“北上广深”外来人口较多,是众多安徽外出务工人口的主要地点,加上目前“北上广深”数万每平米的房价,计划回六安置业的比例不低,这也为何上述四城在外地购房者400来电中占有较高的比例。

同时由于六安地处“长三角”腹地,又是省会合肥的近邻,南京、苏州、东莞等长三角重点城市的400来电量也较高。近年来,六安城市规模不断增大,公共基础设施逐步完善,加上六安房地产市场拥有众多品牌、质量较优的房源产品,也就促成房天下外地400电话不断增多。回归六安房地产市场,部分较为优质项目的外地网友占比高达30%以上。

三、房天下400来电在售项目10排行榜

在400来电10楼盘中,与房天下合作的项目较多,而且基本占据排行榜前列的位置,比如名的六安碧桂园,第二名的恒大御景湾,而排名6、8、9位的华邦·锦绣华府、柏庄春暖花开、万兴·明月港湾也都是合作项目,基本占据了排行榜的半壁江山。通过400电话来电量,可以明显看出合作之后带来的400电话增量明显,而购房者400电话来访所带来实际成交的转化率也较高。

10的各大项目都各具特点,下半年与房天下合作电商的六安碧桂园是六安2014年的销冠,与恒大御景湾、发能·海心沙、柏庄春暖花开以及万兴·明月港湾同为城北品质大盘,恒生阳光城、海亮·官邸和华邦锦绣华府则是城南优质项目,这些项目基本都是品牌与质量兼优的刚需项目。由此可见品牌也是决定关注度高低的重要因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