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七大主力店 店店都不凡——今日苏宁电器

六安房天下  2016-04-27 11:19

[摘要] 1990年,苏宁开始创业之路,历经空调专营、综合电器连锁、全品类互联网零售三个阶段,目前在中国和日本拥有两家上市公司,年销售规模超过3000亿元,员工18万人,是中国 的商业企业,位列中国民营企业前三强。

1990年,苏宁开始创业之路,历经空调专营、综合电器连锁、全品类互联网零售三个阶段,目前在中国和日本拥有两家上市公司,年销售规模超过3000亿元,员工18万人,是中国 的商业企业,位列中国民营企业前三强。

六安万达广场与苏宁电器,在为用户提供优质体验的方面达成共识。目前苏宁电器确认进驻六安万达广场。

六安万达广场是以体验式为出发点的商业地产,力争做到给予消费者 的线下体验式购物,苏宁电器的进驻,增加了万达广场的商品品类,丰富了万达广场的体验性消费,有助于万达广场持续提升客流。

随着消费升级的持续,单纯的线上消费很难满足消费者对品质、个性化等全方位的体验需求,线下丰富的体验将成为品质生活的标配。苏宁电器实体店正是以用户体验至上为基准进行门店服务,通过商品实体展示与使用体验,优质的售前与售后服务打造时尚购物品质体验。

苏宁电器以用户体验为出发点,进驻六安万达广场。将丰富购物体验,增加万达广场商品种类,吸引更多线下消费者。
对消费者而言,在这两个不同的平台,增加了更多的产品和更优质的服务。未来六安万达广场必将升级六安商业高度,助力六安闪耀合肥经济圈。

万达华府 中心阔宅120-140㎡

70-130㎡万达金街 中心旺铺 全城热销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