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海亮官邸】5#新品三房臻稀上市 火爆认筹中!

六安房天下  2017-07-31 10:03

[摘要] 海亮官邸5#住宅正火爆认筹中,先到先得,市中心河景美宅,错过不再!

自古以来,人们对生活质量的追求从没有停步过,对基本决定了生活质量的住宅,人们更是精益求精,好、视野开阔、环境优美,根据一定的科学及玄学依据,傍水而居成为自古以来大部分人对住宅的奢享,陶渊明居南山而采菊东篱下,孟浩然过‘绿树村边合 青山郭外斜’的故人庄,充分表现了古人对悠然自得的居住环境的享受。

但随着社会的变迁,自然环境的日剧恶化,人们尤其是城市居民对居住环境的追求、渴望越来越强烈,不求有山有水,只求清幽环境,也鲜有合意之作。作为六安市区的高端临河项目,海亮官邸一直拥有亲河优势,退河50米打造1.7万方景观园林,沿河景观带为白日里烦碌的人们提供了惬意的休闲长廊,现新推5#临河精品美宅,尽揽500米负氧河景,是延续聆河生活的荣耀之作。

精致大三房,超值性价比醇熟美居

作为“传世精工”海亮官邸推出的匠心之作,本次精品美宅不仅注重居住舒适性、科学性更加珍视生活本质,约100-116㎡适中面积,拥有高达三房二厅二卫的全享型户型设计,其中南北通透、三室朝南,将阳光美景尽收囊中,可谓将空间利用做到了。

大美淠河畔,坐揽河景完美人居

推开入户门,生活的精致就映入眼帘,体现在细节之中,体现在整体的观感体验之中。精品居室的合理规划除有专属配置带来更多实用空间之外,更限度的畅享主卧、客厅,彰显了主人的尊贵身份。景观大阳台,尺度堪比普通户型卧室面积,约上三五好友,坐看大美淠河谈天说地,绰绰有余。

绝佳位置,清风阳光唯尔所享

当然,除了户型上追求精益求精,给予用户居住感受,其位置极佳,处 房后排尽览一城风光,清风阳光唯你所享,还有多享空间,海亮官邸新品臻稀上市,无论是产品品质和周边配套都让同面积段的其他产品望尘莫及。

目前5#住宅正火爆认筹中,先到先得,市中心河景美宅,错过不再!

建筑面积约100-116㎡典藏府邸  火爆认筹

建筑面积约86-180㎡城心街铺  正在销售中

营销中心:六安市解放路与天河西路交口向西100米

VIP:0564-299 666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