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出将入相融信海亮——融信海亮江湾城专场招聘会圆满落幕

六安房天下  2017-11-18 18:21

[摘要] 11月18日,六安海亮专场招聘会在海亮官邸隆重举行。

王侯将相宁有种乎?六安强人自当出将入相!

2017年11月18日,六安海亮专场招聘会在海亮官邸隆重举行,现场声势浩大,品牌魅力引众多求职者慕名而来。

融信海亮,皆为国内地产行业领军人物,分别为“中国地产企业26强”的融信地产与排名“中国地产企业32强”的海亮地产,都凭借自身的封面级作品扬名中外,誉满天下。此次强强联手筑写江湾城,必然会是一个震动六安的作品,因此招聘会的信息一经发布,就传遍六安,招聘会现场更是云集了六安内外行业精英。 

据悉,此次六安海亮专场招聘会共提供岗位50多个,涉及到销售、策划、行政、工程、等众多大板块,容纳了地产项目的各个方面。

“出将入相 融信海亮”融信海亮富有竞争力的薪资福利,广阔的发展前景,充足的晋升空间,让招聘现场异常火爆。早上8点不到,还未到开场时间,已有不少求职者在等候。 

招聘会现场,融信海亮江湾城项目营销负责人顾明义先生现场宣讲,阐述了融信海亮的品牌实力及安徽公司运营版图,并介绍融信海亮联手,深耕六安的战略发展规划,为应聘者展示了未来的宏伟蓝图。

随后,应聘者与融信海亮领导进行1对1的面对面交流,就未来职业规划及过往履职经历进行了沟通,求职者原本的忐忑与不安渐渐转化成了盈面的笑容,而领导们也纷纷露出了满意的微笑。

大风起兮云飞扬,威猛骁勇冠四方!融信海亮在六安的迅速发展,离不开人才的引进和人才梯队的建设!在此欢迎各位精英的加盟江湾城项目,未来携手共进,联袂谱写六安人居新篇章!

融信海亮江湾城项目即将起航,“五百里淠河,谨呈此一湾”,敬请期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