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辰龙·欢乐颂营销中心11月25日盛大开放

六安房天下   2017-11-25 17:00

[摘要] 辰龙·欢乐颂30-80㎡钻石街铺 全城预约登记中。

繁华开启,辰龙·欢乐颂营销中心揭开神秘面纱

星动辰龙,耀世启幕。11月25日,辰龙·欢乐颂营销中心在万众瞩目下终于揭开了神秘面纱。活动现场宾客如云、人流如织,数百名辰龙地产新老客户、与会来宾及六安各大主流媒体一起出席了本次盛宴,共同见证了辰龙·欢乐颂的华姿与魅力。

早上8点,盛典还未开始,数百名受邀嘉宾就早早来到了盛会会场。辰龙·欢乐颂营销中心会场前激情飞扬、人潮涌动,将营销中心映衬成一片欢乐的海洋。

9点30分,开放庆典活动正式开始。辰龙·欢乐颂项目营销总监曲总,代表安徽辰龙地产,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

辰龙·欢乐颂从项目奠基到营销中心开放,仅用约两个月的时间,再一次让世人深切体会到“辰龙速度”与品牌实力。

全城寻五美歌舞助兴,引燃颁奖盛典现场

全城寻五美,奏响欢乐颂活动线上投票历时10天,共有149位美女参与,累计访问量超过22万,辰龙·欢乐颂准备的奖品也是相当给力,有价值6000元的(GUCCI时尚女包,价值3000元的美图手机、还有Diro香水、香奈儿口红等等。

活动现场,劲歌热舞助兴,更有液晶电视、挂烫机、鹅绒被等微信大抽奖与现场观众倾情互动,一次次将火热气氛推向高潮。

10点30分,在激昂的音乐声中,辰龙·欢乐颂营销中心正式对外开放,代表了六安政务区一个崭新的商业时代的开始。

华美与奢适尽显,营销中心人气爆棚

仪式结束后,近千位客户与嘉宾迫不及待的涌入营销中心,体验辰龙·欢乐颂的超凡魅力。阔绰大气的挑高大堂,价值不菲的水晶灯,精美舒适的家具,奢华名贵的大理石材等,辰龙·欢乐颂,成为六安政务中心迎接四方宾客的窗口,格调尽显。

此次营销中心华丽亮相,不仅见证了辰龙·欢乐颂作为国际商业旗舰的水准,更将点亮黄石这座城市繁华的未来。

辰龙·欢乐颂——世界潮流政务封面

辰龙·欢乐颂总建筑面积约5万方,整个地块东高西低,由负一层、一、二层商业及一栋19层主楼组成,是政务中心集购物、餐饮、休闲娱乐、酒店于一体的城市综合体。

负一层:引进约8000㎡大型品牌商超,共有分为3个入口、1个出口,其中入口分别位于项目西北角、西南角和内街中心广场;出口位于内街中心广场。

一、二层:规划为主题商业街区,建筑面积约1.4万方,主打美食主题街区,后期会引进众多品牌餐饮、特色小吃等业态。项目商业街都是背靠背,分为外街和内街。一层、二层层高均是约5.15米,买1层得2层,买2层得4层。

辰龙·欢乐颂项目风格时尚、简约、现代。涵盖衣、食、住、行、休闲等全面需求,建成后将会像上海新天地、南京1912、成都宽窄巷子、北京三里屯一样,成为六安城市新地标

财富热线:0564-3231666 3231777

项目地址:六安政务中心佛子岭路110指挥中心东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