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2015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安徽六安节水公益跑圆满闭幕

——今日,我们感动六安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5-03-22 13:21

[摘要] 引言:2015年3月22日,世界水日中国水周,这一天对六安来说,注定不凡。由市政府联合华邦新华城共同举办的六安首届节水公益跑活动,今天在皖西月亮岛上盛大举行。

引言:2015年3月22日,世界水日中国水周,这一天对六安来说,注定不凡。由市政府联合华邦新华城共同举办的六安首届节水公益跑活动,今天在皖西月亮岛上盛大举行。作为一个对本土有着浓厚情感的企业,华邦新华城有幸能够将“节水公益”四个字率先诉诸行动,而时间,也将刻录今日收获的所有感动。

月亮岛桃花坞路,在上午8时左右就已聚集了众多参与活动的市民。来自市政机关、皖西学院以及华邦新华城企业的运动健儿,统一着装排列成四个方阵耐心等待活动开始。

周边观赏活动的市民更是挤满了大路,美丽的月亮岛,从未如此热闹过。市城管女子大队一场精彩的水鼓舞拉开了整个活动的序幕,一首“我爱美丽六安城”悠扬的曲调随着淠河河水一起飘荡在整个月亮岛的上空,而省舞剧院青年演员带来的啦啦舞则是让现场掌声雷动,人气沸腾。

当皖西学院的学生宣读节水倡议书时,每一个人都在静静聆听,因为节水心愿而产生的共鸣,都在签名长卷上化为一道道力透纸背的笔迹。

在签名结束后,华邦集团尹争副总裁,将长卷赠予市创建国家节水型城市领导组办公室,希望市民共同的心声,能化作城市节水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未来我们一同见证。让行动提携心愿,让历史铭记此刻,节水,六安正行在路上。

淠河岸边,人影憧憧,宁静中却自有一股力量在默默累积。在庄严的仪式之后,也到了活动高潮节水公益跑的环节了,全长2公里的,让每个参与公益跑的健儿们加紧热身。终于,在市领导宣布六安市2015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公益宣传暨节水乐跑正式启动后,犹如淠河中的洪流一般,健儿们纷纷迈开了步伐,向着终点奔跑。

本次节水公益跑不光吸引了一城公益人士,市政单位也同样给予了大力支持。现场多位市政领导莅临,四个乐跑的队列当中,就有两队是来自六安市城市综合管理局和六安市水利局,他们用实际行动,彰显出了作为一个六安人民公仆的责任心和执行力。

值得一提的是,在这场盛事之中,有一个蓝色的形象一直充斥于人们的视野,它就是华邦新华城集合社会公益、城市特性以及企业责任设计而出的形象标识——水精灵。今天也是它正式命名的仪式——萌宝,从面世到今天,水精灵萌宝一直深受广大市民的喜爱,前后共计约500名市民参与为其取名,人气可见一斑。今天在活动现场,更有六安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付新安,与华邦新华城董事长张强鸣一同为水精灵萌宝揭名,倡导六安公益节水,号召六安市民节水爱水。

张强鸣董事长为取名者颁发了iPhone6大奖,节水公益永远值得提倡,而积极参与进来的人们,也同样值得我们去珍视和感激。

行公益者必得人心,水精灵便是如此。作为节水形象大使,水精灵萌宝灵动的身影时常活跃在节水公益宣传的一线阵地上,而节水公益跑的活动,也使得水精灵萌宝为更多的人所铭记。萌宝不光是水的精灵,也是华邦新华城深爱这座城市的心血见证,在未来,华邦新华城将和水精灵萌宝一起,为六安提供更多生活的精彩。

主办单位:六安市创建国家节水型城市领导组办公室、六安市城市综合管理局、六安市水利

承办单位:六安市城市节水管理办公室、华邦新华城

详询电话:0564-3336999 3693399

云展厅地址:皖西路与解放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