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六安中丞时代天境有哪些户型,价格是多少,咨询电话

来源:房天下 2021-08-17 18:10

高级配套环伺左右,建造便捷生活圈。2020年,中丞地产落河西,建造六安第二子项目,多元化配套设施,资源云集,作为升级人居品质而来的中丞时代天境,用低密轻奢的建筑设计,让住户享受舒适繁华相融的居住环境,运用高低有序的排布方式,打造社区内部空间合理形成,保障化的视野范围,形成社区整体的高端视感。下面就让小编来为你介绍中丞时代天境的部分情况,了解楼盘动态。

六安中丞时代天境价格:

    六安中丞时代天境是河西发展板块区域的楼盘项目,河西近几年来板块发展快,整体区域价值增长,周边多配套设施,高级配套服务带给住户高品质住宅,目前中丞时代天境在售均价7800元/平米,项目整体性价比高;项目社区内外部呈现闹与静相结合,居于此,住户进出社区可以实现繁华与自然轻松切换,带给住户不同体验。

六安中丞时代天境有哪些户型,价格是多少,咨询电话

  六安中丞时代天境户型:

    六安中丞时代天境三室户型面积为113-127㎡,现有三室两厅两为户型,面积以及户型内部结构不同,面积分别有113㎡、126㎡和127㎡,具体户型价格为一户一价。

六安中丞时代天境有哪些户型,价格是多少,咨询电话

 六安中丞时代天境咨询电话:

    六安中丞时代天境享有高端园林大境,现在报名浴液楼盘,可以领取大额团购优惠,同时,还可以免费预约专车接送,为住户提供一系列优惠服务,更多楼盘动态敬请关注吉屋网,其他详细信息欢迎拨打楼盘咨询电话:0564—3966939,或直接拨打下方咨询方式,咨询楼盘详情。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